镁光灯下——涅槃 正文110 轮到我了

“卓威,我给了你那么一大笔钱,你就弄出了这个破新闻?”遇见餐厅的某包厢内,身着宝蓝色低胸连衣裙的罗嘉烦躁地抠着指甲上的亮片,那是她昨天刚做的美甲,“我要的是柳云端那个贱人生不如死,这种新闻能对她造成什么影响?而且脸都遮上了……你真是一点用都没有!”

娱乐圈第一狗仔卓威淡定地摆弄着手中的咖啡杯,说道:“罗小姐,拿人钱财,与人消灾,这种道理我是懂得。可惜啊,柳云端并没有你想要的黑料,我知道你想让我追查她和李泽言的关系,但是他们两人什么事都没有,跟周棋洛也是什么事都没有,你让我怎么写?”

“那我不管!没有黑料就继续给我查!我不信她就那么清白,李泽言什么样的人,要是两人没睡过,他怎么能多看她一眼?!”

是你搔首弄姿多次人家也没多看你一眼,觉得丢面子吧。看着面前气急败坏的罗嘉,卓威心中冷笑,表面却还是客客气气,“罗小姐,你别急啊,好戏才刚刚开场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昨天化名在网上传照片,先吸引了网民,尤其是周棋洛粉丝的注意力;今天我花钱在网上买水军,让他们带节奏,激怒粉丝,尽最大可能降低棋子们对这个神秘女友的好感,等到时间差不多,粉丝们的愤怒达到最高值的时候,我再把这个神秘女友的身份一曝——”他一拍手,“你说那个时候,柳云端会怎样?”

“那她就死定了!哈哈!贱人!你也有这一天?!”罗嘉兴奋异常,“那你还等什么?还不现在就曝光?!以你第一狗仔的名头,让那个贱人身败名裂!!”

“罗小姐,我说了,现在时机还不成熟。”卓威心底鄙视了罗嘉无数遍,对这个低智商女人一点好感都没有,“而且我也不能以我的身份去曝光,因为他们俩根本什么事都没有,如果事情澄清,我的招牌就砸了。”见罗嘉又要说话,他又直接打断她,“而且你放心,除了柳云端之外,我也帮你报复了一下周棋洛。”

“你怎么报复的?”罗嘉忙问。

“如果我一旦曝出柳云端的身份,粉丝肯定会群起而攻之,那时就会演变成妥妥的网络暴力事件,如果柳云端出了什么意外,随后网民又发现事实不是他们想像那样,你觉得那个时候,被谴责的对象会变成谁?”卓威嘿嘿一笑,“周棋洛的粉丝把一个女孩逼得走投无路,这是粉丝的责任,但周棋洛也难辞其咎吧。”

“原来如此……原来如此!”罗嘉只觉得心口怦怦乱跳,整个人像磕了药一样亢奋,“对,帮我教训他们!这对狗男女!我一个都不让他们好过!!”

“你放心,我肯定会让你出气。”卓威笑了笑,“不只是你,你的金主也花了大价钱,说让我帮你,我收了你们的钱,肯定要为你们办事的。”

 

“棋洛!你给我回来!!”沈远一把拉住正要往外跑的周棋洛,瞪着他说道:“我告诉你,这段时间你给我老老实实呆着!不许去见柳小姐,也不许跟她联系!”

“出了这么大的事,你让我作壁上观?!”周棋洛拼命甩开沈远的手,“我必须要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……她是不是害怕了?她肯定害怕了……不行,我要陪在她身边,我要去见她!!”

“你闹够了没有?!事情闹得这么大还不是你引出来的?!”沈远吼道:“我跟你说过多少次?别过火别过火,保持距离保持距离,你有听过一次吗?!如果不是你私自行动,会被这些小报记者拍到吗?!你要去见她是吧?好啊,你去!现在就去!我告诉你,门口围着一大波记着等着抢新闻呢!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出去?!就算你出去了,你能保证不被人盯梢,安安全全去见柳小姐?现在全网都在搜索你的神秘女友,一旦被人抓个现行,你是在帮她还是害她?!我告诉你,如果不是我第一时间压着,当时拍摄现场那么多人,有一个人在外面嚼舌头,你的薯片小姐早就曝光了!!”

周棋洛脸色惨白,他颓然坐在沙发上,平日蔚蓝色的双眼被阴霾笼罩,他喃喃道:“怎么办……薯片小姐……怎么办……”

“早知今日何必当初?”沈远重重叹了口气,拍了拍他,“你也别愁了,我知道始作俑者是谁,看看这网上对你神秘女友的恶评,这次的事儿是冲着柳小姐去的。”

周棋洛目光一滞,“你是说,是她?”

“还能是谁?而且她背后的金主正好是她所在影视公司的老板,当年可是跟云墨争夺过华锐投资的,五亿啊,弟弟,这么一大块肉落在云墨了,我不信他咽的下这口气,更何况,他原本就是睚眦必报的主,这次他不过是借着罗嘉的手为自己出气罢了。”沈远冷哼了一声,“罗嘉这个蠢货,她以为她的金主是一心为她?到时候出了事,他只要把罗嘉推出去,他摘了个干净,什么事都不会有,罗嘉就做了他的替死鬼!”

周棋洛沉默了,他低下头,眼底一片阴暗。

“这件事你别管了,棋洛。罗嘉闹这一出,虽然目前是冲着柳小姐去的,但如果柳小姐出了什么事,很快就会波及到你,你决不能出事,我知道该怎么处理,我就不信了,一个小妮子我还收拾不了?你这几天除了不许见柳小姐,不许跟她联系之外,其他该干嘛干嘛,对外就是两个字:否认。你表现得越淡定,那些人就越难带节奏,知不知道?”

“……知道……”

“行了,听话啊,不许见柳小姐,如果你真是为她好。”

“远哥……”周棋洛低声说道:“你帮我看看她好不好?帮我看看她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“你……”沈远刚要说不,却看见周棋洛眼中的泪光,不由心惊,他犹豫半晌,叹了口气,“我知道了……”他说:“我会找机会的。”

“谢谢……”

沈远匆匆离开,周棋洛看着紧闭的房门,擦了一下眼角,俊颜瞬间被寒气笼罩,他向沙发后一仰,全身置于阳光下的阴影之中,眼神犀利而霸道,如同站在高山上俯瞰百兽的狼王。他抚摸着手腕上的琥珀手串,冷笑了一声。

“敢动你?他们真是不要命了……”他抬起手腕,脸颊轻轻磨蹭着手串,轻声说道:“让我教教他们怎么做人,好不好,薯片小姐?”

你不要害怕,等我出去,给你买甜甜圈吃好不好?

不要担心我没有钱,爸爸妈妈会给我的。

不要怕,我会保护你的。

当时的每一句话,直到今天依然回响在周棋洛的耳边。

轮到我了……他低声说道。

轮到我,来保护你了…… 


注:下周又要加班,暂停一周更新,至于春节更不更……看我心情吧啦啦啦!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