镁光灯下--涅槃 序幕

“云端,Cheers.”

“Cheers.”云端微笑着端起——果汁,一饮而尽。她看了一眼漆黑的手机屏,皱了一下眉。

已经十天了,云端没有接收到白起的消息。

五一二风波发生当天,白起就给云端打了电话,他很担心云端,跟她说如果出了什么事,一定要告诉他,他会帮忙,云端很感激。后来云端给白起打电话,但是打了几天都是无人接听状态,云端心里愈发不安,不仅是因为白起的工作类型本来就是高风险系数,还因为,别的原因。

“云端,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云端笑着摇摇头,“许墨,谢谢你带我来这里。遇见餐厅是我心中第二喜欢的餐厅,他们的新品我经常抢不到,如果不是你今天邀请我,恐怕这个月的新菜式我也错过了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,这也是为了庆祝你逆袭成功,这段时间你太辛苦了,应该好好休息一下。”许墨给云端将果汁倒满,含笑说道:“第二喜欢的餐厅?那第一喜欢的呢?”

“许教授这么聪明肯定知道啊,我们还一起在那边画画呢。”云端吃了一块牛排,笑得格外满足。

“原来是那里。”许墨笑了一下,将盘中的牛排切成小块,“我倒更喜欢这里,相比之下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”许墨靠近她,低声笑道:“在这里,不会有人特意跑过来,提醒我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。”

听到他说的话,云端立刻回忆起上次在Souvenir跟许墨一起吃饭的某些事情,面上的红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耳后蔓延,她忙不迭喝了一口果汁,差点没呛到。许墨温柔递给她一条手帕,说:“你脸红了。”

“那是因为我喝酒了!”云端撅着嘴说道。

“你从到这里开始,喝的都是果汁。”许墨慢悠悠地说道,声音里带着笑意,“难道说,这果汁是含酒精的?”

“我,我是热的!”云端脸更红了,“今天温度高。”

“热?”许墨将目光定格在云端身上,小姑娘今天穿了一条紧身宝蓝色无袖低胸连衣裙,一头乌黑的长发用一个淡紫色的水晶发饰别了一个发髻,如同翩跹在爱琴海上的女神,高贵优雅;两条诱人的锁骨中间,一条蓝宝石项链点缀在姑娘心口上,夺目的蓝色更衬得女孩肤白胜雪。许墨的目光从女孩圆润的肩头慢慢滑动到纤细的指尖,最后,他看向对面那双秋水明眸,微微一笑:“确实,有点热。”

不仅是身体,心头也有些发烫。

面对着云端疑惑的神情,许墨笑笑,在自己的饮料中多放了几块冰,连喝了几口,让丝丝寒气渗透到血液中。


评论

热度(7)